奕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
奕翔監控系統-以專業的知識與系統整合的商品,解決你對安防需求.
瀏覽次數:644by:奕翔監控

監控系統整合規劃

奕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,主力於數位影像監控領域的現場規劃、設計及行銷。以最好的品質,提供客戶產品與服務。

奕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,主力於數位影像監控領域的現場規劃、設計及行銷。以最好的品質,提供客戶產品與服務。
主要的產品有監控攝影機、紅外線防水攝影機、車牌辨識用攝影機、全功能攝影機、數位監控卡、數位錄放影機、網路攝影機、工業機櫃、及其它與監控相關商品。
今後我們將在安防科技產業之領域深入,並整合數位化、防盜及門禁管制系統,使其成為單一完整的圖控系統、如此才能有一操作容易及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。提供客戶更佳之產品與服務。

最新上架商品:

  1. 行車記錄器:高解析CCD影像不失真
  2. 電子看板:櫃台廣告及學校公告的最佳利器
  3. 網路攝影機:2百萬畫素,讓畫面上的四周都可清楚呈現
https://034608210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07549歐姆龍模組PLC:CQM1H-II101

【KS】歐姆龍OMRON模組PLC:CQM1H-II101【現貨+預購】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奕翔監控

聯絡人:陳先生

Email:ec*****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6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